May没有猫

随时会跑的挖坑手

[周黄]家猫和野猫 加段

周泽楷做了一个梦。

他梦见自己成了王杰希,长手长脚直立在地上,只用两条腿就可以走来走去,他养着一只有着绿色瞳孔的英短,左边的瞳孔稍微大一点,是只瑕疵猫,黄少天凑过来问他给猫起个什么名字,他说王杰希。

黄少天是他的恋人,同居对象,伴侣,一切可以相伴一生,海誓山盟的名头都可以安在他头上,他眯起眼的样子很像猫,总是有说不完的话,贴在他身边软声软语,英短猫不厌其烦,躲回有隔音效果的猫屋里,让周泽楷失去了很多养猫体验。

不过没事,猫不给撸还有黄少天,他用两根手指掐着黄少天后颈一点一点按压着往下,黄少天在气氛变化的时候会适时停止话题,用晶亮的眼睛和他相望,周泽楷不是扭捏的人,意领神会,配合迎击。

斗争歇了,两人偃旗息鼓,躺在床上温存,英短从他们房门前走过去。

黄少天捅捅周泽楷的侧腰:“你知不知道你的猫每次都在我们办事儿的时候偷吃?”

周泽楷:“?”

难怪橱柜里的猫零食耗的这么快,周泽楷套了条内裤,把猫提溜起来对着空空的橱,猫舔了舔爪子,头转向卧室看了一眼,又看回来。

我养了只会谈条件的猫?

周泽楷还没想清楚这个问题,突然手上的猫变得很重,天旋地转,脸上好像被猫狠狠拍了一下。

它睁开眼,黄猫和它窝在一个猫篮子里,正在用舌头舔它下巴上的毛发,很有作案嫌疑的爪垫乖乖放在一边。

黄少天鬼鬼祟祟把它拍醒,然后亮出地上摆放好的小鱼干,眼睛亮得像是讨夸的孩子。

评论(3)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