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没有猫

随时会跑的挖坑手

一觉起来发现自己变成了女孩子怎么办?!番外

瞎扯淡的周泽楷视角...




黄少天恢复原状了。

在次日的早上,周泽楷睁开眼睛,发现被子里的撑起弧度比昨晚大了一圈,他冒着把人吵醒的风险将圈着自己小腹睡觉的黄少天从空调被里刨出来,眨了眨眼睛看了看,棱角分明,剑眉英气,嗯,男的。

好像还不够,他迟疑了片刻,虽然黄少天已经迷迷糊糊有点转醒,细细碎碎地嘀咕着让他再睡会儿,周泽楷还是把手又伸进被子里,几乎算得上熟门熟路地直取下三路——最简洁明了的办法嘛,在黄少天的意识被他在不可描述的地方揉捏的举动炸醒,并且用一个早上谴责他这个行为的时候,周泽楷默默地反驳。

真是太好了。

周泽楷平时的反射弧其实不是特别长,但昨天,恋人变成了女孩子这个事实他花了两个小时才勉强能在黄少天坐在他旁边,穿着他自己的男性宽大t恤和沙滩中裤,滔滔不绝地跟他阐述着只有他们两个知道的那些小破事,以此证明自己的身份,唯一一个黄少天,虽然无论如何看起来都很刺激二十多年深柜的周帅哥的脑子,以至于一天下来那温软过分的躯体每次贴上自己他都要起一小片疙瘩,不是我方太脆弱,实在城市太会玩...

说回早晨,黄少天被他揉醒,在床上原地弹了弹,怒目而视过来,周泽楷有点急,一句脱口而出的“你有那个了!”哽在嘴边硬是被转成了“你有......”他见黄少天还皱着鼻子一脸不耐,脸颊还飞一点红,嘴里喋喋不休打断自己,自言自语似的嘀咕着一大早干什么呢你就不能让我多睡会儿发情了还是怎么招,没忍住翻了个身堵住他的唇。

嗯,和女孩子的时候一样软。

黄少天似乎是闷哼一声想把他推开,一瞬间突然意识到了什么,手抵开他胸膛低头看着自己——还被人抓在手里的东西,眼神倒是很欣喜若狂。

“我变回来了?!周泽楷!你你你先放开!!!”

周泽楷放开了他,侧着到回他身边,看着黄少天半坐起身检查着自己,眼里飞扬着喜悦,像小狮子一样又拱回他身上,在他脸上吧唧了一口。

“本剑圣又回来了!!”

“其实......”周泽楷心下想到什么 ,犹豫着要不要问出来,昨天他最后还是偷偷拜托了江波涛想知道为什么会突然发生这种事,轮回可靠坚实的副队不知如何真的联系上了联盟略懂非科学现象的人士,委婉地猜测着。

【一方心中的遗憾会激发超科学的力量。】

他似乎怕周泽楷不明白,又多解释了一句。

【也就是说黄......你那个朋友的男朋友,可能有那么一小会儿想过如果是现在这样就好了,这种事。】

如果他们中有一个是女孩就好了。

这个想法对周泽楷冲击很大,他在出租车上偷看了一眼正抱着手机的恋人,内心五味杂陈,黄少天在所有人都眼中,一直是自信的,开朗的,英气而坚定,这样的人会有这种想法简直是天方夜谭。

他们的恋爱,的确至少还要等他们都退役了才能公布于世,黄少天的意见是干脆一直瞒着,反正周泽楷也不会真的进军娱乐圈,而在相处时的差别更加明显,他们一起撑过了父母的压力,依然不能在公共场合牵手拥抱,怕一不留神就被拍照扒出身份,尽管周泽楷的易装技术已经很炉火纯青,他们依然不能让他们热爱的事业冒一点风险。

黄少天从来没有对他说过这样的话,他看起来很没心没肺大大咧咧,但不想让自己知道的事情是真的一点都不透露。认真想想开玩笑的时候倒是有,说我怎么就被你收了呢周泽楷,我以前也满打满算过老婆孩子热炕头的啊,一般是上床前龇牙咧嘴的跑火车,他当时怎么反应的?呃,好像只是简单地亲了过去而已。

黄少天是不是也想过有另一条世界线,他们没有在一起,他自己——周泽楷过着比现在更加容易,被家人简单地祝福的生活。

昨天想到这一层,周泽楷觉得自己心脏都要裂开来。

“其实什么?你干嘛不继续说了?”黄少天还等着下文,看见他只保持着抱着自己的姿势,按耐不住。

“......没什么,”周泽楷看着他还是决定不说出来,无论江波涛这个解释是否是真的,总归事情都结束了,他也不愿意去强迫黄少天告诉他他所有的心思,黄少天是个男人,有自己的尊严和底线,可能因为爱他而动摇过一些,但周泽楷不希望他动摇。

他不希望黄少天为他改变什么,他只要做黄少天就够了。

“亲一下?”他侧过身子认真看黄少天的脸,后者扯了嘴角笑了笑,嗷呜地一声压到他身上亲,嗯...某些地方正常的晨间反应好像被发现了。

“靠...你故意的是不是!在这儿等着我呢,周泽楷你心怎么变得这么脏了!”

黄少天泄愤似的把他头发乱揉一通,周泽楷无辜地举起手作投降状。

他也为了黄少天改变了嘛,某些方面。

评论(3)

热度(2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