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没有猫

随时会跑的挖坑手

[论坛体]一觉起来变成女孩子怎么办?!下

120L

是误会,误会,我男朋友也没杀人,你们把他想成什么了?我刚有把他描写得这么凶神恶煞吗??

他就是很普通的一个帅哥,人有点闷,不太爱说话,看起来很乖很干净,特别好欺负,但业务上特别强悍的那种人,风格完全不一致,我刚好相反啦,平时超开朗的,整天闷成他那样有什么意思啊,当然是出去玩好!


123L

我没有逃避问题!现在还问谁上谁下重要吗!我发帖是为了解决我把没了这件事的!

128L

意外的事也没有啊,昨天是我和他在一起三周年纪念日,我们一起吃了个晚饭,回来滚了个床单,一醒来就这样了。

135L

谁说我一说到不和谐的事就言简意赅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懂不懂?思想政治怎么学的?你们一个两个一个两个就好奇这种限制级问题,万一点进来的有未成年呢!虽然我已经不抱希望能得到解决办法了,但也不想被查封id啊!

我怎么可能还害羞!我连他身上几颗痣都清清楚楚!

143L

我们在等餐,吃完午饭就回去了,该买的都买完了,他看起来好像还不太想回去...我觉得隔壁桌那几个妹子都在盯着我,好不自在,是男的的时候明明目光都是一样的仰慕,怎么变成女的就这么刺了,我和你们是一伙的啊!

我男朋友去催单好像被缠住了,我过去一下。

161L

回来了,你们怎么突然激动了起来?就是很普通的有人找他要微信号而已,我都习惯了,平时都让他自己解决,现在难得能够插过去说一句“亲爱的,好了吗”真是很棒棒,哈哈哈哈哈哈哈他看我的眼睛都吓呆了,感觉今天他的表情都丰富到能做表情包了!

虽然我自己也恶心了一手臂鸡皮疙瘩,但是看见他这副表情还是很值得的!

我们都向家里出柜了啦,已经是定下来了,我在这之前没谈过恋爱,我和他的公司都是除了食堂阿姨和保洁阿姨就全是公的的那种,弯得非常自然而然...个屁,我后面好几次和他吵架都深深怀疑自己的眼光!

168L

吵架不是重点...他这个人很闷的,但是大男人嘛,吵架哪有那些小情侣那么矫情,虽然不至于摔碗摔桌子,砸个门也是有的,他生气了也不说什么重话,就把自己闷在房间里冷静,或者用很大的力气压着我啃,真的是啃,印子第二天都难消的那种,不过怎么说男的就是下半身动物呢,大部分事情滚了次床单不就烟消云散了吗!

菜上来了,我饿死了先吃点东西啊。

198L

也不是所有情侣都试用吧!其实重点是做的时候还是觉得好喜欢他啊,其他事情就没那么重要了。嗝,吃的好饱,本来今天我是打算和他去游乐园的,出了这状况都去不了了,算了算了哪里的迪o尼应该都差不多吧!我还是和他回去瘫着打游戏好了。

200L

整数楼层!啊哈哈哈哈哈没想到吧!

208L

我就是随手!随手!都是你们打字太慢了,而且一个整数楼层有什么好从一百多楼就暗搓搓抢的,幼稚幼稚,我好心好意帮你们清醒一下而已。

我也知道六一去迪o尼很不明智,这不是想返老还童一下嘛!虽然想了想的确很可怕,还是算了。

我准备回到家啦,他一路上都在打电话好像和公司的人说一些事情,无聊死我了才会抠手机抢楼层,可能业务内的内容我又不好意思听。

215L

还是有点难过的吧,毕竟今早起来后他除了拉个手就没怎么碰过我,可能心里还是有排斥,当然我自己更排斥!说弄直的太童话了吧,万一我把他弄直了我又变回男的怎么办?你当他是塑胶做的啊!我可舍不得这么折腾他。

219L

不准用空虚这个词!好了我回到家了我去打游戏了。

324L

我去一个下午没出现你们聊了这么多...我一开游戏就忘了时间了,哼哼就算我变成了女孩子还是一样的厉害!男朋友靠在沙发床上睡着了我现在躺在他胸前看pad,加勒比海盗之前没补完呢,最后伊丽莎白是和特纳在一起还是和船长在一起啊!

他刚才超搞笑的,抱我不知道手往哪里放哈哈哈哈哈就他那样还想非礼我,我非礼他还差不多!


327L

我才没有接受这个设定!没有!!你见过这么一个胸大不拘小节还穿着沙滩裤老头背心的妹子吗,我从里到外都是一个铁骨铮铮好男儿!

330L

重点不是胸!!!!

337L

偷拍他干什么,他睡脸我都存了一个文件夹了,看腻了。不就那么回事儿嘛,我长得也很帅啊!也是有人来要过联系方式的好不好!虽然不是星探。

340L

对啊,我就是在炫耀,嘿嘿嘿嘿嘿嘿嘿

347L

他好像醒了,不和你们聊了,可能我动作太大吵到他了,也没事,差不多该出去吃饭了,啊真是非常有意义的一天,真的勇士就算变成了妹子也毫无芥蒂!

还是求求你们帮我找一下变回去的办法。

382L

我吃完饭了,和他散步回去中,吃饭的那个mall好像在办什么活动,主持人的声音超级大声,都吵到店里来了,我下去看看在搞什么。

以前是男的的时候他的手只比我大一点,现在牵着可以整个包着我的,啧啧啧真是让人不甘心啊,我也是曾经想过这样给一个姑娘男友力的,怎么就被他收了呢。

385L

我不是生下来就是gay的好吧!在认识他之前我都想象着怎么子孙满怀的!虽然和他在一起我也挺高兴,算了算了。嗯好吧是非常高兴,反正他也看不见这个帖子。

而且我脑回路当然很奇怪啊,我是男的好不好,哪来这么多矫情的想法!作为个妹子被这种事苏实在是有点太强人所难了吧!

走路不能玩手机,我撤了。

403L

....................我在考虑要不要把刚才的事情说出来打打自己的脸

415L

我男朋友......我不想再叫他男朋友了,周奇葩他就是个宇宙无敌大奇葩!!夭寿啊早上还从床上掉下去下午还抱不稳我的人!怎么!吃完个晚饭!就敢当众亲我了!!!!被认出来怎么办!!!!!!

421L

我怎么冷静???我一个和他在一起后以为一辈子只能躲躲闪闪大众目光生活的深柜也已经做好这个准备了现在突然给我被主持人点到号然后被他在一堆人视线里亲了一口????他戏还特别足!还是deep kiss!导演给你盒饭吗你这样做!!!!我什么都不知道我只觉得台下嘘声好吵,被他啃完后头晕目眩还能看见主持人笑我脸红。

老子就想一剑把你削成碎米肉拌饭!!!!

425L

他现在好像感觉到我生气了,安静走在后面,这个步伐怎么越来越像普通情侣了

426L

不对我们本来就是普通情侣

431L

我现在心情很复杂...说实话刚才看见台下祝福的掌声还是有点撼动,我想他也一样,以前的确是有那么几毫秒钟想过真想和他大剌剌地做这种情侣该做的事情,而不是躲躲闪闪的,但是这太逊了我才不会告诉他呢,反正想了我也生不出娃,只是觉得让他和我一起这样子谈恋爱,还是很累的,我也记得他爸妈知道我的时候失望的表情。

但是我想的不是我变成女孩子啊!!这有什么用!!

441L

谢谢啊!我知道现在对于gay已经观念开放了很多,我也很希望未来能消除我心里的这小阴影!kjs

479L

刚我男朋友突然把我拉过去了错手就点到发送了,哎我怎么觉得我这贴基本都在说秀恩爱,真不习惯啊把自己的这种事情在网上说,好像有点理解开直播贴的那些人的心情了。

483L

没说什么啦,就说无论我变成什么样他都喜欢这种话,标准台词,不过我换位想一想他变成女的我也会这样说的,毕竟他这么好看变成女的也肯定是个美女啦,好吧重点是变成女的他还是他,是他我都喜欢,啊!他看不见这个帖子!真爽!

他好像也从刚才那个活动里感觉到什么,说他不会后悔的也没有后悔过,我们该是什么样就是什么样。

495L

????什么叫既然坦诚相见了就趁机来一发顺便抱个娃???我什么时候说我就接受要做个女的这个事实了!我还是很想变回去!他这么说了之后我就更想变回去了!!!


End

还有个番外说变回来的部分

还是很想要评论 给我嘛——

评论(14)

热度(2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