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没有猫

随时会跑的挖坑手

[论坛体]一觉起来变成了女孩子怎么办?!上

1L


如题。


5L

我不是开玩笑的也不是标题党!我刚才只是太震惊了说不出话而已!你们谁做了二十几年大男人突然发现自己胸前隆了起来未必能比我淡定!事情经过就是一觉醒来我发现自己那什么东西没了,还睡在我家床上,男朋友还睡在我旁边。

当然他看见我之后马上惊恐地退到床边滚了下去......你们能想象一个公认的帅哥能摆出的最扭曲的表情吗??我差点都被他吓死了!

现在我们刚吃完早餐并且互相确认(他再三确认)了我的确是他男♀朋友而不是他神志不清约回来的什么女人。

11L

手速快吗?我电子设备玩的比较多,一般般吧。

还有那个说变性应该先给兄弟爽爽的,我男朋友现在还惊魂未定呢,我要在他面前脱衣服诱惑他他非得吓哭不可。

当然我不!会!这!样!做!拜托我们都是对方初恋而且弯得跟拐杖糖似的,今天儿童节啊比喻应点景,我自己现在都不太想上厕所来面对......这副身体。

17L

我真的不是写小说,就是实在太超科学了上来问问,本来也没抱太大希望,刚才头脑混乱一下子就发帖了,要觉得我扯淡可以撤了,我也不解释了我现在要去买点衣服...家里全是大男人的衣服,连条能套的裤子都没有,还好现在妹子们穿宽松衣服的很多。

27L

啊我不用上班,我现在在出租车上,现在算是在放暑假吧,我的工作比较特殊。

具体描述我的样子?呃就是头发变长了,我本来是短发现在变成了长的,有点卷,然后变小了,大概165左右吧,我本来176的,整整矮了十厘米啊!

别想了,我不会爆照的,爱信不信。

35L

怎么让我男朋友知道是我?这很简单啊,我知道他一堆很隐私的事情,这里敬告大家,不要把男神想得太美好,我男朋友就是那种大众男神级别的,男女通吃的帅,外面吹得不上厕所不放屁的那种,其实人可懒了,又挑食,难伺候,啧啧啧,传出去多少人小心脏破碎。

我?我是我男朋友通吃的帅。

44L

我还是很着急的好不好,虽然我们现在在放假,但是一直这样也不行啊,要是突然告诉我爸妈养了二十几年的儿子变成了女儿,他们估计要发心脏病,我的柜也白出了!!

商场到了,我先去买衣服,我男朋友看见我一直看手机好像不高兴了。

73L

我在试衣间...卧槽怎么突然这么多人了你们不是都不信的吗。

随便买了几套衣服,现在准备回去了,我男朋友好像慢慢接受了这个设定,话虽然没有变多,但是好像喜欢上给我挑衣服了...以前和他逛街他也喜欢给我挑衣服,但这次全是什么粉色蕾丝泡泡袖是怎么回事??

我怀疑我男朋友没变性但是变人了。

84L

你们怎么都想听我和我男朋友的故事...好吧我和他算是一个职业不同公司的,他是我们那行公认的行草之类的人物,小迷妹非常多,有的人还说他退休后会进军娱乐圈,就他那一句台词都要练三个小时的样子,让他去种菜还自在点。

88L

我们算是吃青春饭的,退役比较早。

现在我和他在排网红奶茶,他和我一样嗜甜的,我们都是奶茶控,虽然我更喜欢喝里面加咖啡的港式啦。

不得不说这次出来逛街和平常真的很不一样,不只是看他面红耳赤地跟我进内衣店的样子很好玩,可能因为我是女的,没那么多奇怪的目光在他身上晃了。

我们还挽着手进的内衣店,靠!我怎么可能放他一个人在外面!我也很不自在的好吗!

109L

在的在的,他真的很不喜欢我老是看手机啦,所以回复很慢,看起来他差不多已经习惯这个设定了,牵手的时候也没那么僵硬了。

说到这个我必须吐槽一下!!!刚才买内衣的时候那个售货员盯着我胸看了几秒钟马上拿到了我的型号,还说要跟我进试衣间试,要不是我男朋友眼睛要冒火我都磕巴得不知道怎么拒绝她,你们女孩子都这么可怕的吗???

到现在我都觉得很恍惚,刚才鼓起勇气去上了一次厕所(真的忍不住了),原来女厕所是这样子的............

不行,我不能就这样接受这个设定........

112L

卧槽我现在在地铁上,好像有人摸我的屁股?????????




Tbc

想要评论

评论(16)

热度(19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