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没有猫

随时会跑的挖坑手

[周黄]太太请你不要爬墙好吗04

早上7:00,周泽楷起床,打开lofter,私信空白,刷新主页,没有更新。

早上9:50,周泽楷结束第一节课,收拾书本,打开lof,重复以上动作,结果同上。

中午12:05,周泽楷来到食堂排队,重复动作,重复结果。

下午3:20,周泽楷下课,院篮球社社团练习。

下午6:10,周泽楷准备吃晚饭。

......

“小周,你怎么总是看手机?”篮球队队长张益伟眼尖,一句轻描淡写的责备燃起全队八卦之心,纷纷猜测内定明日队长超新星是不是终于坠入情网,唯一脱团的方明华听着吴启和杜明的嘀咕,直接道你们直接问他不就成了么?

“没有啊,”周泽楷否决的干脆,他身上淌的汗已经擦干,只留下湿漉漉的刘海和一身荷尔蒙。

“要主动出击才行啊!”两人失望之余又补上,要问他们为什么这么关心周泽楷谈对象?实在是周泽楷那些通过队员旁敲侧击要联系方式的桃花太多,本人忽视得非常自然,只烦死了队员们。

要是周泽楷有对象的消息传出去,他们也能安生点。

周泽楷听了这话没回答,内心苦笑,可惜他喜欢那个人,实在不敢主动出击。

他又翻出手机看一眼,依然沉寂一片,倒是这个的确可以主动出击...也不是什么事,他想,然后发出了一句私信。

【新一章很好看。】

他将手机收回裤袋,继续扒拉完他的饭菜,回寝室冲了个澡洗掉汗味,才看见剑定天下的回复。

【你说枪夜那篇吗?谢谢啊!我最近忙着另一个cp的本子,要有段时间不能更新了】

【说来你是纯食吧?真稀奇啊,好像只看见你画枪夜呢!我进坑也有你一部分功劳喔,如果不是你的画我都不会更新这么快】

【哎呀不跟你说了主催又催我稿了,xxxxxxxx这是我qq号你有事这边找我,私信推送不能及时看到啦】

原来是爬墙了......周泽楷把手机放下来,由着它屏幕光自动灭掉,内心有些烦躁,也不知道如何回复好,决定先把课堂作业做完再去思考。

也不能怪人爬墙吧,她本来就也是别的圈的太太,粉丝数很多,文风明朗思维活跃剧情顺畅,到哪里都不缺读者,在同人圈里来去的事情多了去了,按理说他也不该为这点事就去责备什么。

但是剑定天下还是有些不一样的......周泽楷给自己推理着,他第一次和同好沟通这么多,也是第一次这么惊叹于一个人的脑洞,甚至为他笔下的枪夜而感动的次数也不少,而剑定天下真正连载的枪夜文只有一篇,在他的评论和私信小窗却已经讲了很多个故事。

周泽楷一直对这样明快又自来熟的谈话方式好感很足,否则他也不会这么喜欢黄少天了,一种很舒服的聊天方式,甚至有些羡慕。

如果自己也会写文就好了,他有点丧气。

这个丧气直到他临睡前才匆匆想起来,简洁回复了个加油,然后搜索了她发过来的qq号。

.......咦。

已在好友列表。




Tbc


这文真是某种层面抒发了我的真情实感(???)

太太你们不要爬墙啊(;д;)

评论(6)

热度(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