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没有猫

随时会跑的挖坑手

[周黄]太太请你不要爬墙好吗03

是非常喜欢评论的大家了♥(ˆ⌣ˆԅ)
这个楷有些社交焦虑,提前ooc预警


周泽楷看了私信窗口半天,回了一个嗯,看着绿泡泡和上面长段白泡泡的对比,觉得有点不礼貌,于是又加了几句。

【谢谢】
【写的很好】
【还在看】

这样够了吧?周泽楷每次应付这种事就头疼,平时评论一般不回复,但这次像深水炸弹似的砸过来,还加上私信骚扰......他退出了私信窗口,又看起剑定天下的回复来,他画得着实不多,大多是突如其来一些小灵感,各种paro也未细细想过,却一一被剑定天下展开来,一张图好像就真的连成了一个故事。

他看得认真就忘了时间,有些小tip还一下一下戳着他的小萌点,就像夜雨声烦一边喊着看剑看剑三段斩拔刀斩银光落刃用根小羽毛搔着他心窝窝,痒得不行,全部看完后他舒了口气,刚想再看一遍喜欢的那几个,突然想起私信没有回复,一退出私信窗口红数字又开始蹦。

页面卡机努力了一会儿又闪退了,周泽楷抿抿嘴,觉得是时候换手机了。

剑定天下对他憋出来的寥寥几个字倒是没发表什么不满,又拓宽了之中几个脑洞,周泽楷内心简直被这人的脑中黑洞赞叹,这次他不用憋了,发自肺腑地给人回复。

【嗯嗯】
【你好厉害】

......肺腑之言好像也没什么特别的。

社交脑子一直处于亚健康状态的周泽楷第一次感觉到了无奈,就算是自己也嫌弃这话回的敷衍,平时对别人还好,但这次他想认真回应......他对剑定天下有种莫名的亲切感,毫无来由,所以至少想努力一下刷好感度。

【哇你是真不喜欢说话还是就这么高冷啊?我看你每张图都不带字的,我是不是有点烦了,如果打扰到真的抱歉】

果不其然剑定天下误解了他的回复。

【不是......不太会表达】
【很羡慕你,故事很喜欢】
【真的谢谢】

周泽楷瞟了一眼他们的互相关注,自己窝在床上翻了个身,美滋滋起来。


Lof上多了一个不知道算不算朋友的朋友,日子还是照样过,只是上课吃饭跑步周泽楷都有可能收到来自剑定天下的“我跟你讲我今天又想到一个梗”系列,从paro展开度他大概能猜出对方和自己一样也是大学生,和他一样读金融专业,真巧,周泽楷想,他也不刻意去打探其他信息,网络设交还是有点分寸的好。

剑定天下更文勤奋,码字速度快,唯一的缺憾是是个博爱太太,除了枪夜以外还产其他cp,基本以夜雨为中心,奇怪的是除了枪夜的夜雨是受以外,其他非友情粮食向的夜雨都是攻——周泽楷有点好奇,但还是什么也没问,偶尔还去翻翻他无cp的文章。

自从每天跟着剑定天下看更新后,学业的事情忙起来,他就越发懒惰,推文号也少上了,基本就在偶尔画画剑定天下的文内插图,小粉丝们默认他们是绑定文画手,也发现了他图片评论下剑定的那一串评论,嘤嘤嘤地排队祝幸福抹泪感激欣慰。

“......”周泽楷不知道他们有什么好欣慰的。

和平无事的日子过了小半个月,直到某天剑定天下突然停止更新了,私信窗口也不再挑战他手机的cpu。

剑定天下消失了。

评论(3)

热度(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