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没有猫

随时会跑的挖坑手

[周黄]太太请你不要爬墙好吗02

周泽楷晕乎乎回到寝室时,已经接近七点了,食堂远而他又贪着听学长天南地北地跟他扯话题,时间拖了有点久,他干脆直接收拾了衣服冲了个澡,一边擦着头发一边划开手机,处理了几个同学的信息后,才发现剑定天下回关了他。

并且在他那篇推文的评论下回复:我就还奇怪怎么刚发新文就热度这么高,谢谢gn的推荐啊,虽然剧透是不行的但是我还是偷偷告诉你剧情不是你猜的那样噢,只是这么简单也太小看我了吧!下次直接在文章下面评论就好了,我不常刷tag

周泽楷点开那个头像,发现他就在刚才洗澡的时候又更新了那篇文,洋洋洒洒三千字,把夜雨对一枪的小心思描述得含蓄无比。

剑定天下的文风很沉稳,很多细节描写详细又不显得拖沓,周泽楷读了两遍,拉到评论区,憋了会儿实在是不知道说什么,于是上拉看了看别人的回复。

大家都在夸赞lo主的勤奋速度,毕竟日更lo主金贵过母猪,日更质量又好的lo主可侍奉成神,周泽楷是非常佩服能写故事的人的,要让他坐在word前能一直发呆下去。

思绪收回,他为眼前一条与众不同的评论愣了愣。
【太太笔下的夜雨感情真是太细腻了quq是不是现实中也有喜欢的人呀!】

剑定天下会基本回复每一个评论,这个也不意外,他非常干脆地承认了,并且说那个人就是他写东西的动力。

周泽楷突然有些茅塞顿开,他一直是将学长作为夜雨的蓝本,偶尔画的小图基本也是照着学长的模子刻画,不知是否两人气质太过相象竟也没有人提出过ooc,他打开ps,看着空白画布想了想,自己是不是也可以试试用作品来传达感情呢?

他想到剑定天下那一篇文,写的是武侠,轮回谷主神箭手一枪穿云和江湖妖刀夜雨声烦的狭路相逢,安平盛世中相遇相知的过程。

“一枪!”夜雨坐在屋檐上,望着底下车马如龙,和站在人群里仰望他的弓箭手,“人人都说你箭如飞鸿,无人能避,不如你现在朝我射一发,看我能不能截下你的箭!”

周泽楷闭上眼睛,想象他若是一枪穿云,在潮流人群中抬头,好像望见一颗璨星。

提笔。

画是画完了......周泽楷看着正在导出的文件想一个问题,如果他用画手的lof发这个,剑定天下应该不会觉得他和那个推文号是一个人吧?

这个烦恼有点复杂,他一时也没想出别的办法,舍友凑过来问他明天要交的课业了,他只急匆匆上传发布,便叉了网页去做正事。


麻烦。

周泽楷皱着眉看着不断往上蹦的通知数,手机已经被卡闪退一次了,剑定天下似乎是铁了心要把他所有发布的图都点一遍,这也就算了,他虽然坑龄长,但他脑细胞少啊,一共下来也就三十余张,问题是那人点一个小红心,再点一个小蓝手,再在下面评论回复一长串关于他每张图的观后感,有的是画技或配色场景上的评论,有的干脆看图写段子,一溜一溜刷下去,周泽楷看得眼都花了,好不容易等到他停了下来松了口气刚想慢慢继续看完,万年死寂的私信窗口猛的弹起来。

【在吗在吗!我觉得你的图好好看啊!一个个评论过去太麻烦了,我们还是在这里说吧!】



Tbc

评论(3)

热度(289)